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西岳华山海拔几千米?

南峰即落雁峰,是华山主峰,海拔2083米,也是华山最险峰,峰上苍松翠柏,林木葱郁,峰东有凌空飞架的长空栈道。
华山有东、西、南、北、中五峰,主峰有三:南峰“落雁”,为太华极顶,海拔2160.5米;又有东峰“朝阳”,西峰“莲花”,三峰鼎峙,“势飞白云外影倒黄河里”,人称“天外三峰”。
南 峰 南峰即落雁峰,是华山主峰,海拔2083米,也是华山最险峰,峰上苍松翠柏,林木葱郁,峰东有凌空飞架的长空栈道,峰顶有老君洞。相传老聘曾在此隐居。经有太上泉,池水碧绿,冬夏不涸,俗称仰天池。在长空栈、朝元洞等处,游人都要攀缘铁索,非常险峻。峰上还有炼丹炉、八卦池等胜迹。峰东侧有南天门。
http://www.ocanadatravel.com/letter/show.asp?id=424
http://www.zjhz.com/huashan/hs00.htm
关于华山的其他详细资料请看以上两个网站

1997米

上一篇:太原的名胜有哪些?
下一篇:庐山是一座什么样的山?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