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旅游时为什么尽量自己找旅店?

当旅店人围住我时,我的做法是回答他们已经定好旅店,或是有人来接我。如果一时找不到合适的饭店,就把部分箱包暂存起来,以免被旅店介绍人纠缠。

  如果是几个人一起旅行,最好先派2个人去找饭店,办好手续后,再回来接同伴。尤其是不要几个人乘出租车直接去饭店,在司机帮把行李送进饭店后,就更没有了还价的余地。

  要想甩掉住宿介绍人是非常不容易的,全靠自己的技巧。如果被介绍人纠缠,还可以先进一家小吃店,让一二人空手出去找住处,然后再回来接同伴。笔者认为最难甩掉介绍人跟踪的地方是杭州,他们盯上一个旅游者,有时会跟你走出几站路,我们是进了一家银行后,趁盯梢者与同伴聊天,一个人溜出来,在饭店办好住宿手续后才回来取行李。这样节省下来的钱会是一笔不小的数目。


上一篇:广州的别称有哪些?
下一篇:讨教泰山的旅游资料?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