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广州有几个公园?请列出来。

广州动物公园、白云山风景区、云台花园、 广州雕塑公园、天河公园、帽峰山森林公园、晓港公园、文化公园、东湖公园、瀛洲生态公园、荔湾湖公园、麓湖公园、庄头公园、流化湖公园等等。

香江野生动物世界。广州动物园。 黄金海岸水上乐园。 大河马水上世界。白云山公园。 广州雕塑公园。天河公园。 帽峰山森林公园。小的就更多了。
解放初期,广州市的公园只有4个,到90年代前有34个,近10年增加到71个。其中,有市属的,有区、村镇级的,也有科研单位的,还有企业建设的。公园的“品种”比较齐全,有综合公园,有主题公园,有纪念公园,还有游乐园。按计划,到2010年,广州市的公园可超百个。

目前,广州免费开放的公园有人民公园、沙面公园、青年公园、麓湖公园、白云山山顶山北公园、黄埔公园、蟹山公园、东苑公园等31个。

上一篇:福建的名胜古迹有哪些?
下一篇:请介绍一下香港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