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冬天去哪里旅游好??

冬天去哪里旅游比较好呢
最佳答案
应该来比较暖和的沿海地带。比如海南就很好。我以前在湖南,现在定居在海口,为什么推荐海口呢?
1海南人均寿命全国第一,水好山好空气好
2海南没有工业污染,海口和三亚是世界上空气质量最好的城市之一
3海南一年四季温度宜人,夏天不热冬天暖和(不过在太阳下直晒很厉害哦)。
4海南是中国唯一的热带省,蓝天白云沙滩椰树比基尼
5海南消费水平不高,普通工薪族可以承受。
6现在可以坐火车来海南,横渡琼州海峡,看中国第一条跨海铁路
7至于其他海滨城市,基本上大同小异,比如厦门青岛大连等。
具体景点主要有:
天涯海角/亚龙湾/博鳌旅游风景区/鹿回头山顶公园/南山文化苑/西岛/万泉河/蜈支洲岛/兴隆热带植物园/七星岭/假日海滩/观音洞/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猕猴洞/龙门激浪/民族博物馆/槟榔园/桂林洋/高山岭/俄贤岭--三月三发源地/热带海洋世界/东山岭/日月湾/西秀海滩/南湾猴岛/万绿园/大东海旅游休闲度假区/金牛岭公园/尖峰岭国家森林公园/红色娘子军雕像/水世界“罗马剧场”/三亚泰国风情园/秀英古炮台/三亚湾/海口会展中心/莺歌海盐场/亚洲风情园/百花岭旅游风景区/苏公祠/官塘温泉/
至于云南旅游的注意事项:
以下来自莆田康辉自驾与户外俱乐部论坛:
1、云南每天早晚温差较大(12—15摄氏度),请注意着装,预防感冒;
2、云南地处云贵高原,室外紫外线照射较强,注意防晒,带好防晒用品;
3、丽江、中甸海拔较高,注意休息,以防出现高山反应;
4、丽江玉龙雪山下缆车站旁,备有防寒服装及氧气包出租,客人可根据自身的需要租用;在缆车站排队时,则请注意跟紧前面的人员,杜绝被别的旅游团或游客插队,造成自己和全团久等,耽误行程;
5、在丽江、中甸地区自费骑马或骑牦牛拍照时,亦请注意安全,听从主人安排指导,切勿做出惊吓牲口的行为,以免给自己造成伤害;
6、旅游摄影时,请注意安全,不要到有危险的地区拍摄或攀爬;(丽江古城中的水边、桥边或虎跳峡的悬崖边等地。)
7、在选购旅游纪念商品、当地土特产时,请注意货比三家;同时注意不要随意去动摆设的样品,以防意外损坏;
8、6月中旬云南的气温:昆明19~28℃,大理:19~28℃,丽江:16~28℃。昆明、大理、丽江属高原型西南季风气候,气温偏低,昼夜温差也很大。来云南旅游,最好的季节是春夏季。随身携带品:短袖T恤、外套、防晒品、雨具。
以下来自我爱云南旅游网
◎注意事项
1)该线路属于风险线路,住宿与交通条件可能会与您的想象有所出入,希望您理解。每逢雨季,由于丽江至中甸等地公路依山傍水,公路易受洪水毁坏。如发生道路塌方,需绕行,车程较原计划要远,由于此类不可抗力引发的附加费用,请您配合在当地现付。从丽江到中甸汽车需6小时,中途有一餐(质量一般),用餐地点在边远小镇虎跳峡镇,由于当地条件的限制,用餐环境及设施有限。另景洪距中缅边境约3小时车程。
2) 丽江的玉龙雪山景区主要包括玉龙雪山、云杉坪。玉龙雪山海拔4000米左右,汽车走到3000米高度时您需下车步行上山,大概需要1小时左右。滇西北山高谷深路险,旅游者应格外小心谨慎,不论何时何地都要注意安全。沿途景色绝佳,带好相机、胶卷。

3) 从昆明前往大理、丽江、中甸,一两天之内,由于海拔从2000米升到3000米以上,会出现高原反应,这时应减少活动量,卧床休息,或遵嘱用药。如入高原时发烧、咳嗽、不宜登山。另外,还可预备些强心、利尿、扩张心血管的药品,以及安眠药、晕车药等。

4) 云南当地早晚温差较大,夏天晚上也只有十几度,白天逛山看风景还可以只穿单衣单裤,到夜幕降临就冻手冻脚,因此,要携带足够的御寒衣物,准备防治感冒药品,穿防水胶底旅游鞋,厚高筒旅游鞋更好。要携带雨具、太阳镜、防蚊药剂。

5) 旅行中请您注意多吃米食,多饮水或果汁饮料,多吃蔬菜,如水果、瘦肉、巧克力等含维生素、蛋白质和高热量的食物。
参考资料:http://www.hainan999.com/sight/

海南三亚,那里正是旅游好时光、好地方。
喜欢雪的朋友就去哈尔滨看冰雕,怕冷的朋友就去海南泡海水哦!

上一篇:少室山是不是我国四大佛教名山?
下一篇:乐山大佛在哪里?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