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香港的购物区在哪里呀

香港购物区大致可分为“香港岛”及“九龙”两个地段,九龙以地铁线上的“尖沙咀”、“佐敦”、“油麻地”、“旺角”4个地区为重点;香港岛以地铁线上的“中环”、“北角”、“金钟”、“铜锣湾”4处为重点,还有反映香港独特文化的上环。香港各店铺售卖着世界各地不同特色的货品,而且大部分服务业从业人员都受过专业训练,态度殷勤友善,以客为先,而且货品价钱合理,远低于其他国家。这里荟萃了全世界的服饰品牌,它自己亦是新潮服装的产地。

  服饰档次的划分是按顶尖级名牌-一般进口品牌-中档香港品牌-香港产便装-出口剩余品,由高到低来划分的。想买进口欧美日本中高档服饰的,可去中环或金钟的太古广场;想买中档流行服饰的可以去大众化的购物中心,如铜锣湾的 S ogo崇光百货、时代广场,你还可以看到熟悉的牌子,像 E sprit、 Bi ba、Theme女装,以及 N ine West、Joy&Peace、莱尔斯丹皮鞋店中店。

  珠宝也是赴港购物的一大重点,香港的金饰品款式十分新颖,价格也比较便宜,铜锣湾、尖沙咀和旺角都是珠宝金行的集中地。建议去谢瑞麟、周大福和周生生专卖,质量比较有保证。少男少女买东西,不妨去铜锣湾的金佰利,那里是香港年青设计师的大本营,专卖各种新潮服饰及玩具,设计十分有趣。


上一篇:乐山大佛在哪里?
下一篇:佛教名山-----峨眉山主峰叫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