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谁能介绍一下秦皇岛的有关情况

  秦皇岛位于河北省东北部,距北京市280km,北依燕山东端,东南濒苍茫渤海,是我国北方终年不冻港。她历史悠久、风光绮丽、气候宜人,拥有众多的自然景观和历史名胜:万里长城横亘全境,避暑胜地北戴河、历史名城山海关、古代传说孟姜女庙、南戴河海滨、昌黎黄金海岸、野生动物园、海底世界等等。秦皇岛海岸线长达124公里,沙滩柔细,海浪平缓,阳光充浴,是理想的海滨浴场。金秋季节,瓜甜果香,蟹满鱼肥,游人在品果香、尝海鲜的同时,还能够观日出、看大潮,尽享美好时光。
  秦皇岛古称临榆。公元前215年,秦始皇在统一中国后的第六年,巡行来到这里,发现了这个伸入渤海的小岛,曾派人入海寻找长生不老之药,后人在秦始皇站过的东山脚下刻碑为记“秦始皇求仙入海处”,秦皇岛一名便由此而来。


上一篇:自驾游走山路时要注意什么?
下一篇:鸣沙山在哪里?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