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南京有什么好的景点值得去观赏?

秦淮河畔:
以夫子庙为中心长5公里的秦淮河风光带既是南京最大的娱乐场所,也是一个游人如织的景点.
坐船夜游秦淮河是游秦淮河最美妙的时光.在魁星阁下面的游船码头,有供游人租用的仿古画舫,全是古色古香的陈设,游人坐在画舫里,边吃小吃,边听浆声,看秦淮河两岸的灯火楼台,领略秦淮风情.
金陵灯会,每年农历正月初一至三十,为期一个月,在夫子庙举行.

夫子庙、江南贡院
门票30元 公共交通:游2、4、1、4、7、30、40、49、301、304路。

中山陵
门票40元。 公共交通:2、3路,W9路可到。
到南京如果不到中山陵会是一种欠缺。

灵谷寺
建于明洪武年间,明末寺庙曾毁于战火,惟此殿幸存下来。
每年灵谷寺都会举办桂花节,南京的桂花一般在9月中旬开放,一直到十月的中旬。
门票15元,3、9路可到

紫金山天文台
最有吸引力的是那些大型的古代的天象仪器,且数量不少。这里还是登高远眺整个南京城的最佳位置。
3、W20路可到 开放时间:9:00-16:30
门票:15元,缆车上山25元,往返45元

鸡鸣寺
鸡名寺里的素面非常有名。
门票5元 游1、2、3、11、15、20、24、31、47、48、52、70、304路

甘熙故居

玄武湖

燕子矶
最佳观赏时间为夜晚

栖霞山
非到不可了


上一篇:阜新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吗?
下一篇:西安的名胜古迹有哪些?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