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怎样度蜜月?

在我国,青年男女结婚一般都有婚假,如果加上调休再逢节假日,假日至少有十天半月。双双利用这难得的机会,外出旅游,现在已为越来越多的新婚青年所接受。此外,利用新婚假期回原籍探望老人,嗅嗅家乡泥土味;或带上喜糖,喜烟、喜酒到曾经务农或读书的第二故乡串家走户,拜访乡亲师长也别有一番情趣。当然,还有一些青年夫妇爱把蜜月生活安排得独具一格,或是双双骑着自行车外出考察,共同撰写一篇有价值的“调查报告”,或是帮助对方攻克一个生产技术上的难关,让全部的爱情都凝聚在为四化建设作贡献的事业上,总之,不管蜜月期间安排什么活动,都要使它在你们今后的生活中留下甜蜜的回忆和难忘的纪念。

在安排蜜月活动时,应注意不要每天都把你们和外界交流的时间安排得满满的,而要留有一定的空隙,彼此单独在一起交流感情。因为新婚期间,新郎新娘都比较疲劳,加之新生活刚刚开始,彼此对一些生活琐事或待人接物安排上都可能产生一些想法或意见,众人在场时,难以发作,积郁在心头,难免影响情绪,如能随时交流,解释疑虑,用爱情的力量去战胜小小的误会,使蜜月更加幸福和谐,新郎新娘也能得到积极的休息。


上一篇:简介一下上海静安区吧
下一篇:介绍一下云南自助游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