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上海海洋水族馆是与哪个国家合资建造的?

上海海洋水族馆是与哪个国家合资建造的?
A、美国 B、新加坡 C、法国

B、新加坡。上海海洋水族馆的股东包括新加坡星雅集团和中国保利集团合资建造。

新加坡,上海海洋水族馆由保利集团、星雅投资有限公司、新加坡胜科工业三方财团共同投资,总投资额达5,000万美金。

——中国保利集团公司
是中国大型计划单列企业,总资产达130.08亿人民币,在房地产开发、旅游服务、基础设施建设、实业开发等方面投资,总投资规模达71.61亿人民币,在香港拥有两家上市公司。

——星雅投资有限公司(新加坡)
是首批投资中国的新加坡私人投资公司,在中国投资多个旅游休闲项目,同时,也是上海海洋水族馆的大股东。
B、新加坡
上一篇:开封城区最大的湖泊是?
下一篇:辽宁曾被称为: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