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司马台长城离北京有多元多远?

司马台长城,位于河北滦平县与北京密云县的交界处(以长城为界),距北京120公里。是万里长城中最险要的一段,司马台长城的东段有16个敌楼,从第14个城楼往上开始进入最险要的地段,第14至15个敌楼之间的长城称为天梯,第15至16个敌楼之间的长城称为天桥,是最险要的一段,长城南侧都是悬崖峭壁,长城只有一堵墙,上部只有30公分宽,第15个城楼称为“仙女楼”,第16个城楼叫“望京楼”,是此段长城最高的一个城楼。这一段长城的修复与其它地方的区别是修旧如旧,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确定为“世界极珍品”特级文物。

        司马台长城

    天梯高耸入云端,天桥悬挂云海间。

    婷婷玉立仙女楼,不登望京真遗憾。


  只有登过这段长城,才能领略长城的险要和修筑长城的艰难。据说,修筑这段长城时,是将城砖捆在山羊的背上驮上山的。

  为了安全,旅游者只能登到第12个城楼,购票时一定要问清是否含保险,特别是带小孩时。
  

  乘车路线:

  1、东直门长途车站----密云----司马台

  2、法定假日宣武门、东四十条乘游12路直达(130公里)。


上一篇:在丹东要去新义州玩怎么办手续呀?
下一篇:去西藏旅游什么时间好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