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去西藏旅游什么时间好

5-9yue

八 月。
一 月:海南岛、广西北海在此时仍可下海游泳,实为避寒之佳处;东北冰 雪狩猎旅游别有一番风味。(吉林松花湖,黑龙江玉泉,亚布力, 哈尔滨等。)
二 月:黄山,庐山的雪景及雾淞,一旦出现实为人间奇景。
三 月:华东一线,(南京、扬州、苏州、周庄、上海、杭州)春意盎然, 粉红色的梅花白色的琼花黄色的油菜花相继盛开,气候宜人。
四 月:云南大理三月街,西双版纳泼水节等民风民俗,争奇斗艳;桂林漓 江烟雨蒙蒙,味道更浓。
五 月:张家界,黄山云海令人称奇,洛阳牡丹国色天香。加嵩山少林寺, 郑州黄河游、开封古迹构成一线。被誉为"香格里拉"的滇西北中 甸地区此时亦是观赏奇景的最佳时刻。
六 月:青海湖鸟岛,万鸟遮空蔽日,五岳之首泰山向你招手,青海湖与日 月山、塔尔寺、西宁,泰山与曲阜三孔、泉城济南分别连成一线。
七 月:盛夏之时海滨最引人,青岛、威海、烟台、长岛、大连构成一条滨 海珠串,而内地的五台山、黄土高坡亦是更好去处。
八 月:到世界屋脊西藏去探险一番,定不会让你失望而返。(注:西藏绝非到此一游之地。首次最好走青藏公路进藏,虽比乘飞机辛苦但收获巨大。)在茫茫内蒙古大草原上 骑马,住蒙古包为多数旅游者所向往。从内蒙古再向西至宁夏,便 又可尽情地在漂流黄河及沙漠旅游中渡过你的假期。
九 月:"童话世界"九寨沟此时诗意正浓,雪山、彩湖、红叶、绿松描绘 成了一幅平日绝不多见的精彩画卷。中西交流的历史故道--丝绸 之路在秋天向各位展示了其无穷的魅力,而吐鲁番刚刚成熟的串串 葡萄则更是锦上添花。 (丝绸之路常规线:西安,兰州,嘉峪关,敦煌,吐鲁番,天池, 喀什。)
十 月:长江三峡、大宁河小三峡、丰都鬼城,加上两岸成熟的桔子是本月 之首选去处。但请别晚于2004年。东部的武夷山、福州、厦门、石狮等则是种景观皆备,令游客满载而归。
十一月:滇西北的丽江(古城、古乐、巴东文化、玉龙雪山)虎跳峡、长江 第一湾、"女儿国"泸沽湖。雪山、江河、峡谷与民族文化,奇风 异俗构成一体,令人大开眼界,不虚此行。如果时间充裕可与贵州 的黄果树,黔东南的苗岭山寨一起游览,收获会更大。
十二月:北国冰天雪地,而珠江三角洲气候宜人,此时来一番三角洲环线游(广州、虎门、深圳、珠海、中山、番禺)会体验到中华改革开放后的社会巨变。(如购物则先需学会杀价)

上一篇:司马台长城离北京有多元多远?
下一篇:请介绍一下北京景山公园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