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到北京只有一天时间 能去那里游玩

天安门 圆明园 颐和园
北京欢乐谷
我给你推荐个地方,http://www.tuniu.com 那里有很多的网友自己设计上传的线路,我自己出去玩一般都要先去那找点资料。回来后也会把自己的经历分享给大家,希望也可以看到你的分享。 祝你旅途愉快!

天安门/故宫.
可以去故宫
如果对天文有兴趣 到天文馆 附近又是动物园
天安门前看升旗 然后到故宫 等
能去的地方很多,不过呢看你是否对历史感兴趣,我推荐的是古迹一日游。天安门——故宫——颐和园,把这三个地方看完基本就到四点了,而且还不能逛太久,因为故宫就会花去很多时间。
如果对这个不感兴趣,那就胡同一日游。
再不行,那就去逛街吧,不过不是我赞同的哈
一日游路线:前门--人民英雄纪念碑--天安门--故宫博物院--景山公园--北海公园--恭王府--钟鼓楼.
景点集中,全步行.4点之前差不多能走完.

上一篇:中国古典私家园林有哪些啊?
下一篇:介绍西部的景色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