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江苏有哪些著名的景点

中山陵 - 第一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伟大的民主革命先驱孙中山的安息之地。
南京城墙 - 建于元至正廿六年(1366年),完成于明洪武二十九年(1386年),全长33.676公里。
南京夫子庙 介绍夫子庙景点、秦淮风光、人文景观及地图导游。

古镇u*直 - 介绍u*直的人文历史和旅游资源。
古镇木渎 - 介绍木渎的历史文化和旅游资源。
同里 - 著名旅游胜地,交通便利,文物古迹遍地。
周庄 - 介绍周庄历史及旅游特色。
南京雨花台风景名胜区 - 国家首批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著名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江南古镇—苏州洞庭东山 - 东山是太湖中的一个半岛,出产碧螺春,太湖莼菜,白沙枇杷,雕花楼,启园等。
太湖之旅 - 太湖旅游、苏州吴文化、吴县市旅游的介绍。
中国太湖 - 国内外贸易、招商引资、旅游资源、太湖风光。
中国吴县太湖梅花节 - 介绍梅花节及梅花摄影展。
寒山寺 - 介绍寒山寺景点,历史,传说,历代诗抄等。
苏州寒山寺 - 网上听钟声。
连云港连岛海滨旅游度假区 - 观海听涛、沙滩拾贝、帆板冲浪、渔家风情、集海、古、神、幽、奇于一体。
灵山大佛 - 介绍景点,地理位置及导游图。
南京园林 - 介绍南京城市园林。
苏州玄妙观 - 介绍江南第一古观——苏州玄妙观的景点、历史、文化和道教音乐。
退思园 - 介绍同里退思园的历史、建筑艺术。
天目湖在线 - 介绍江苏天目湖旅游度假区的景色、旅店宾馆、投资环境等。
无锡锡惠园林文物名胜区 - 介绍文物古迹,山光塔影景色等。
扬州个园 - 个园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宜兴善卷洞 - 于宜兴城西南20公里的螺岩山中,三国时称“石室”。
镇江山水旅游信息网
周恩来纪念馆 -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国总理周恩来而建立的一座大型纪念馆。
虎丘 - 介绍虎丘传说典故,景点等。
新版徐州旅游之窗 - 介绍徐州景点,看汉代三绝,品汉风楚韵,探古寻幽。


上一篇:襄樊市在哪里?
下一篇:“嘉年华”具体是指的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