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一个人独自去沈阳,可以吗?

我现在住在宁波,是个初中生,再过半年就要毕业了,但,我一直想去辽宁的沈阳,我想一个人,这是我最大的愿望,我很想生活在那个城市,如果我现在想去,可以吗?我能够一个人去吗?如果去的话,应该考虑那些因素?@multimore@如果去的话,在经费上,我需要多少才够呢?

完全可以

去的时候要记得随时给父母一个电话
交代自己去哪里了 别让他们为你担心

还有就是自己要注意安全
人身安全和钱财的安全
最好能找同学或亲戚住

碰到有什么事可以请警察叔叔阿姨帮忙

你可以的
yes
应该考虑一下你的父母的意见,再说你是未成年人.......
欢迎你来到辽宁沈阳!但是说实话你的年纪太小了!最好是有家人陪同!毕竟现在的社会治安不是特别的好!好好读书吧!希望你考一所沈阳的大学,“辽宁大学”“东北大学”“沈阳工业大学”都是很不错的!那是你就可以一个人去沈阳了!祝你成功!
但如果跟家人说的话,家人肯定不会同意的
上一篇:万丈盐桥有无桥墩?
下一篇:明十三陵在什么地方?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