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台湾草在江苏省扬州能生长吗?别外在当地有其他什么草种?

想必你是想种草秤或者铺足球场,,,台湾草跟荷兰草都能在世界上绝大部份温热地带地种植,在江苏扬州是没有问题的,,世界上绝大部份地区的足球场也都铺的这两种草,,相比而言台湾草价格比较有优势,,如果场地品质要求更高,更豪华,可以使用荷 兰草..

江苏扬州很多景点,像瘦西湖这些地方的草坪都是用的台湾草,你可以去咨询一下.

台湾草在江苏省扬州能生长吗?别外在当地有其他什么草种? - 雅虎知识堂
应该可以
毕竟没多远 

上一篇:丽江旅游如何包车
下一篇:最想去中国什么地方吗?拉萨?九寨沟?丽江?西双版纳?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