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超化寺始建于什么时间?

答:超化创建于隋开皇元年,分为上中下三寺.现在的超化寺是当时下寺,保存有佛陀殿,伽兰殿,阁王殿等寺房共50余间,寺内现存碑碣较多,有北齐,唐,宋,金等历代碑刻12通和唐,宋,元,明,清游人题碣14块.

答:超化创建于隋开皇元年,分为上中下三寺。现在的超化寺是当时下寺,保存有佛陀殿、伽兰殿、阁王殿等寺房共50余间,寺内现存碑碣较多,有北齐、唐、宋、金等历代碑刻12通和唐、宋、元、明、清游人题碣14块。
超化创建于隋开皇元年,分为上中下三寺.现在的超化寺是当时下寺,保存有佛陀殿,伽兰殿,阁王殿等寺房共50余间,寺内现存碑碣较多,有北齐,唐,宋,金等历代碑刻12通和唐,宋,元,明,清游人题碣14块.

上一篇:被称作“草原钢城”的是哪个城市?
下一篇:北京的特色小吃有哪些?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