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这个时间去丽江旅游,要上雪山,需要注意什么,带什么

6,7月去丽江旅游,要去玉龙雪山,需要带什么,特别注意什么@multimore@需要带防晒霜,太阳帽,遮阳伞吗?

去丽江旅游,因为是高原地带,要注意预防高原反应,尤其是在登玉龙雪山的时候,最艰苦的是离山顶最后的100米路程。动作不要太大,防止消耗过多的体力。注意保暖,随身备一件羽绒服御寒,还要随身带一壶热水和巧克力,补充能量。其实玉龙雪山上的温度没有想像中的低。我上玉龙雪山时只穿了一件薄毛衣,感觉不冷。
另外,要做好防晒工作。云南的紫外线是很出名的。防晒霜、防紫外线的太阳眼镜,帽子等都是必备的物品。

现在去玉龙雪山最好.有缆车,不算累.多带衣服,冷呀.还是要注意安全.最好跟随旅游团,不能掉队.
6、7月去丽江旅游,去玉龙雪山,肯定是没有雪滑了。玉龙雪山滑雪场海拔4500米,只能乘缆车上去。短时间玩一会儿,没有什么需要特别注意的。如果遇到天冷,山下可以租衣服的。
上一篇:国内7-8月去什么地方渡蜜月?
下一篇:香港有这个地方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