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寒假旅游怎样安排更好

寒假旅游,资金有限,是跟团走还是自己走,哪个更好?马上就要到春运高峰了,年前还是年后去?旅游经验不足所以问个很愚蠢的问题,但请大家多多指教!

寒假旅游,资金有限,那建议你先存足资金后再考虑。因为出来玩的话,玩得不开心,那你这次出来旅游就是白费了。
本也很难得出来玩一回的,是不是?
我这里是海南三亚,三亚现在可以说真是全中国目前最舒服的地方了。想了解清楚一点的话,可以加我QQ:609880624
或电话:0898-38866188

一、滑雪 春节期间准备滑雪,是一定要去哈尔滨亚布力滑雪吧!

具体行程安排:
D1行程 由哈尔滨——亚布力
具体火车车次和时刻推荐:
1、N11次 哈尔滨——牡丹江 哈尔滨开车时间:07:13 到达亚布力时间:09:49
2、N55次 哈尔滨——牡丹江 哈尔滨开车时间:00:53 到达亚布力时间:03:44

到达亚布力站之后,出了站,有很多的开望亚布力滑雪场景区方向的车。很方便。另外住宿在亚布力景区内特有的红木房子里,您会感受到俄罗斯的气息。很不错的。并且价格不算贵。

亚布力
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是国家4A级旅游胜地,位于哈尔滨以东200公里处,占地面积68平方公里,是亚布力国家森林公园的一部份。亚布力是中国滑雪旅游业的发祥地,1996年第三届亚洲冬季运动会雪上竞赛项目在这举行,这也是迄今为止我国承办过的最高规模的冬季运动会。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拥有高山竞技滑雪的运动雪场(海拔1374米,最大落差900米)和休闲滑雪的旅游雪场(海拔1000米,最大落差600米),共有初、中、高级雪道三十多条,雪道总长度4万米,单条雪道最大长度5000米,架空缆车总长度约1万米,可供出租的各类雪具约 5000副,结冰期限170天,滑雪期120天(每年12月至来年3月),均为中国滑雪业之最。


二、看冰灯。1月5号到2月中旬

哈尔滨冰灯节从每年1月5日开始,一直延续到2月中旬,都在尚志大街上的兆麟公园展出。这期间,旅游者除了可以参观一年一度的冰灯节外,还可以加入东北令人目不暇给的各类雪上活动,如乘冰帆,打冰撬,溜冰,滑雪或参加冰上婚礼,冰雪文艺晚会等等。


哈尔滨旅游注意事项

哈尔滨的冬季相对于南方来说是比较寒冷的,但是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冷。原因是哈尔滨的冬季比较干燥,所以感觉上没有天气预报中说的那么寒冷。室内有暖气,一般温度都在18度以上


出去走走.年前年后都去.哈哈.
滑雪
上一篇:介绍一下贝律铭
下一篇:介绍一下四门塔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