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介绍一下重庆有什么地方好玩?

http://www.88trip.com/Area/12_00.htm

这个网址供您参考。里面有很多重庆的有名景点。

金佛山自然景观

金佛山山势雄奇秀丽,景色深秀迷人。峰谷绵延数十条大小山脉,屹立100多座峭峻峰峦。狮子口、甄子山、指拇山、猴儿山、香炉山,天工玉成,惟妙惟肖;桥河坝、龙骨溪、八渡水、两河口、大垭口等深沟峡谷“一线天”,雄险奇绝;还有高耸屹立的鹰嘴岩、转转岩、穿鼻石、千佛岩、观音岩;还有形态栩栩如生的石林、石笋、飞来石、金鸡石、佛头石……
金佛山的天然溶洞星落棋布,以位于机身睡佛肚脐上的古佛洞最为著名,雄大幽深,洞中有山、有河、有坝,洞中有洞,层层交错;有钟乳倒垂,形态怪诞的烟云洞、大宝洞、黑风洞;还有传说七仙女坝留下的仙女洞;还有直下千尺,幽深险怪的金佛洞;还有老龙洞、明佛洞、桃源洞……故清嘉庆十一年,学者周伯寅在《前游金佛山祀》中写道:“奇则有蛟龙之宫,有仙圣之馆,有木石羽毛之异,有风雪雷雨之灵,而唯其险也,则往往为人迹所不能到此”。

金佛山自然景观

上一篇:大连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下一篇:新疆都有什么特产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