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世界之窗什么时候建成的,里面有什么玩?

我们进入世界之窗的时候,一眼望到的就是“埃菲尔铁塔”。我记得,这座塔建成时好像是为了测量铁的承受能力,但后还就成了巴黎的城市标志了。

我们离开埃菲尔铁塔,随着导游一路到了金字塔。进入金字塔的门口就感到一种阴森,也难怪——金字塔其实就是坟墓嘛!我看到刘p艿墙艚舻乇ё爬鲜Φ氖直鬯怠芭屡隆保揖驮谒暮竺嫱敌ΑN颐墙嚼锩妫吹阶白拍灸艘恋慕鹕殍眩党脸恋兀娓械接行┡隆?br />
也许是因为这种让人害怕的气氛不太好,我们班的队伍很快就从金字塔里面出来了,正好感上景区里表演委内瑞拉山红暴发。这个表演做得真像:由机械喷射出的人工暴雨,差点把我的浑身都浇湿了。雷声、风声、惨叫声,交杂在一起,再加上在狂风中拼命摇晃的树,好像真的是山洪暴发了!

看过山红暴发之后,我们又看了比萨斜塔。比萨斜塔,怎么看都不顺眼,因为它倾斜了。是什么力量拉住了它,没让它倒下来呢? 我不知道。


上一篇:兰州有什么特产
下一篇:锦绣中华简介?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