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锦绣中华简介?

深训锦绣中华发展有限公司位于风光旖旎的深圳湾畔,下辖闻名遐尔的锦绣中华微缩景区和中国民俗文化村两大文化旅游景区,1997年,锦、民两景区双双入选深圳市“鹏城十景”,1998年又首获全国第一张国际17国互认的IS09002国际标准质量证书。





  开业至今,两景区共接待中外游客三千多万人次,其中包括邓小平、江泽民、美国前总统布什。前国务卿基辛格、古巴总统卡斯特罗等各国元首。政要和社会知名人士,并历获“爱国卫生,全国之冠”,全国旅游业先进集体、中国旅游胜地四十佳、全国民族团结先进集体及全国青年文明号等殊荣。


  锦绣中华微缩景区占地30万平方米,是中华五千年历史文化和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锦绣河山的荟萃和缩影,也是目前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实景微缩景区,82个景点均按中国版图位置分布,比例大部分按1:15复制,错落于景区内的五万多个栩栩如生的陶艺小人和动物,生动地再现了中国多民族国家风格迥异的建筑、生活习俗和风土人情;景区以“花的世界、绿的世界、美的世界”为目标,将中国传统盆景工艺与现代园林艺术完美结合,堪称中国园林艺术的典范。“一步迈进历史,一日畅游中国”是锦绣中华的生动写照。位于景区东侧的锦绣中华食府荟萃天下名吃,其独特的建筑风格与中国民族博大精深的传统饮食文化珠联壁合,蕉叶傣香楼、老王豆腐坊。金刚山高丽烧烤、岭南秀食街、秦淮酒楼等极具民族特色的店面散布于苏州街中,好景美味使人流连忘返。
  开园时间:10:30--22:00
  节 假 日:10:00--22:00
  票  价:平日70元,节假日80元。锦绣中华与民俗村的套票:平日130元,节假日150元。
 
  优惠措施:
  老 年 人:65-69岁半票,70岁以上免票,凭有放证件(身份证)。
  儿  童:1.10米以下免票,1.10-1.40米半票,1.40米以上全票。
  残 疾 人:持一等、二等残疾证的残疾人、残疾军人、持特等残疾证的残疾军人及一名陪同人员给予免票入园。
  持三等残疾证的残疾人、残疾军人、持一等残疾军人证的残疾军人及一名陪同人员给予半票优惠。
  付款方式:现金


  锦绣中华微缩景区是深圳著名的文化主题公园,面积30万平方米,汇集了中国五千年的历史文化古迹和风景名胜,是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实景微缩景区。
邋邋“绿的世界、花的世界、美的世界”是锦绣中华的一贯追求,为了进一步体现锦绣中华的主题,给广大游客提供一个更好的休闲游乐场所,2002年春节期间,这里将举办首届以“盛世中华”为主题的“迎春花卉展”。届时,千姿百态的名贵花卉、园艺小品与80多个中国名胜古迹、民居建筑巧妙地结合在一起,绘成一幅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的完美图画。“百花仙子”彩车巡游将带给您无尽的姿色。集赏花观摩、购花洽谈于一体的“迎春花卉展”将成为各地花商展销花卉的交易平台和市民赏花、买花的理想场所。
 


上一篇:世界之窗什么时候建成的,里面有什么玩?
下一篇:谁能介绍浙江武义有哪些可以玩的地方?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