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绍兴和嘉兴旅游

近日打算2个人从常州出发去绍兴和嘉兴(乌镇和西塘)旅游,怎么安排行程和坐车最合适啊?还有介绍一下住宿的地方,既经济方便又干净安全的那种哦,麻烦介绍的尽可能详细点,先多谢啦!

如果自己有车肯定自己开车比较方便。

先跟你说下:乌镇(属嘉兴市,在苏嘉杭高速西侧)、西塘(属嘉兴市,在苏嘉杭高速东侧)、杭州(属杭州市)、绍兴(属绍兴市)

建议路线:

你从常州出发,路线如下:沪宁高速(往上海方向开)——苏嘉杭高速——按告诉路牌下高速,著名景点都有路牌,往东可到西塘,往西可到乌镇。——(玩两天后)上G320国道——转杭甬高速(也可直接上杭甬高速)——杭州出口下,到杭州(玩1天)——再上杭甬高速——绍兴出口下,到绍兴!

在浙江,住宿一般不贵,挑正规点的酒店和旅馆即可。最好住在市里,一般都打折的,一晚一般不会超过450元!!

早上7:30左右杭州市区接,车赴水乡乌镇。游古镇一条街(60):修真观、矛盾故居染店弄、余榴钱币馆、江南木雕陈列馆、纺纱织布作坊等,返回杭州,结束愉快旅程。
上一篇:出海旅游,急!
下一篇:都说江西永新是将军大县 这地方到底出过多少将军 各位帮帮忙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