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保定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保定虽说是古城,但是有名的景点很一般

竞秀公园可以划船,
莲花池可以去看一下,因为名气大……都是吹出来的。
晚上可以看电影,美食山、府河人家、北斗星……这些都是很有老河北特色的饭店,同属一个集团的还有金筷子、水上人家……好多,我感觉保定吃饭的地挺多,玩的地有限……
TOP ONE 是个迪厅……保定目前最好的吧,环境还行,玻璃包不错200-300左右的最低消费,如果喜欢可以去H 一下。喜欢唱K就去火知了吧,极力推荐,中包35左右,环境不错,电脑点歌。
保定周边的景区离的有点远,来回加上玩,怎么也要一天,如果可以不妨也去康康……
涞水野三坡 安新白洋店 满城汉墓
冉庄地道战遗址 易县西陵……
住的地方顺便说一下,如果朋友家方便就住家里,如果不方便,我按照高中低顺序说:国际娱乐中心、保定宾馆、小营房(河大附近的民营小旅馆,卫生环境还挺不错呢,房租普遍在20-35左右,有的还有空调)
祝你玩的开心,


上一篇:甘肃省有哪些旅游景点?
下一篇:辽宁罕王井为何几百年不干枯?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