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济南旅游有哪些好玩的?

问问济南二日旅游,到什么方比较好玩,住什么地方比较舒服经济实惠,还有,什么好吃的?各位提供点信息。

济南有泉城之称.趵突泉,黑虎泉,五龙泉,珍珠泉
千佛山,五峰山,灵岩寺云山,大明湖,泉城广场,野生动物园,
火车站附近有许多大小旅店.
鲁菜是全国著名.坛子肉,糖醋黄河鲤鱼,棒子鱼,红烧鱼,干烧鱼,烤鸭,玉记扒鸡,炸荷花......

济南的主要旅游景点(大明湖、趵突泉、泉城广场、千佛山)沿南北带状分布,彼此相距不足三公里,景区之间交通,散客选择打的比较快捷。
由火车站去大明湖,乘11路公交可至公园西南门、南门;乘31、36、37路公交车可达公园东门;乘6路可到达北门;乘坐41、66路旅游公交车可达大明湖西南门。
趵突泉公园位于市中心,在大明湖以南一公里处,与泉城广场隔路为邻,距最繁华的商业街泉城路也仅一华里左右,交通方便。乘坐K51、K52、K54、66、72、82、85、101、102、103、104路公交车均可直达。
千佛山公园在趵突泉以南二公里,可乘2、16、31、48、62、79、K51、K54、K56路公交车到千佛山站。
出租车:起步价7.5元.3公里后1.5元/公里。
济南公交车一律自动投币,不找零钱。普通车1元,K系列空调车2元,注意备好零钱。
济南小吃大多在芙蓉街,它位于泉城路中段路北,是一条小街,里面买小吃的比较多。但提醒你一句,泉城路不通公交车.
如果你想近期去,那么趵突泉、大明湖、千佛山的票价都是15元。如果不是近期去,那就难说了。因为这三家公园的门票要涨价。(大明湖、千佛山涨到30元,趵突泉和五龙潭一票通游,门票为40元。)所以我劝你赶快去.
五龙潭在趵突泉南,占地虽小,但环境较好,还可以体验"清泉石上流"的景观,值得一去,现票价10元.
另外注意,火车站附近的骗子和小偷较多,一定要注意.
住宿那?怎么样,好点的宾馆
有泰山,有好多,好多。!!·——·
想和美女一起旅行吗?想寻找刺激吗?

景春旅游网http://www.9chun.com/

这里的旅游资讯不仅时时更新, 而且信息全面, 并且提供了象自助旅游,组团游这种适合当代青年人群的旅游项目!
这里提供个人组团旅行|国内专线 | 国外专线 | 上海周边 | 自 由 行 | 户外拓展 | 景点风光 | 签 证 | 旅行资讯 |
上一篇:去拉萨旅游大概需要多少钱 我在天津~
下一篇:周末两日游去哪比较好?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