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去了海南一定要去哪里

天涯海角、南山寺(看海上观音、不老松-龙血松)、亚龙湾海底世界,以上这三个地方风光旖旎,但却各有千秋!
南山寺是佛教胜地。去南山寺的时候,有世界闻名的金玉观世音,有高达几十米(应该是20多米)的海上观音,如果您愿意拜一下,我建议您身上带点钱,因为里面的香火都很贵,而且,拜佛拜观音一般都不能借钱,这样显示心诚,如果借钱,则是给借给你钱的人祈福了;还有,就是最好不要穿裙子,因为代表一种尊重!
天涯海角主要是到天之涯、海之角体验一下海天交接的感受!
亚龙湾被称为东方夏威夷,它可以使你享受一个完全不同的海边世界。沙滩、阳光、奇幻的海底世界……很多的中外游客每年都会选一段时间到这里来渡假、看海,很多俄罗斯人会在这里过冬,如果您不玩海底世界,进亚龙湾享受沙滩、阳光是不要门票的,但厕所好贵哦!¥2.00!哈哈!
但在这里,你可以潜水,欣赏海底另类奇异!
其他地方东海、蜈支洲岛等都很有名,有时间可以去看看。
此外,海南特产珍珠,珍珠无论是从美容还是其他方面都有很大的功效,您可以采购一些回来啊:)
祝你玩儿的开心!

天涯海角
三亚
三亚湾.亚龙湾.南山寺...

天涯海角其实没什么好玩的`只不过是名气比较响..那边有两石头~各刻着天涯海角4字~~
'世界美灄之冠'在三N?.但l捲谑兄行?而是在一P 滙凰路?什麽路的交叉口那..四周t皛^著 j9木?湖泊...也很好看`~槰景不?`~~

ps:我是在三N炞×税肽甓郹~~才清楚?些~~其[鎼動袌;多的`~

上一篇:一年四季中,西藏没有哪一个季节?
下一篇:“桂林山水甲天下”,什么山水“甲桂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