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介绍一下蒋小涵?

蒋小涵
蒋小涵个人档案

生日:1982年2月14日

出生地:北京

小名:小臭儿

性格:开朗、爱笑、没愁事

属相:狗-带小花的卷毛的

喜欢的食品:羊肉串沾辣椒 确实很PP!!!!

最喜欢唱的歌:摇滚

最喜欢的动物:狗

最喜欢看的书:《荆棘鸟》

最喜欢干的事:唱歌

学习简历: BA (Hons) Drama and Screen Studies ---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戏剧影视研究学士学位 --- 曼彻斯特大学

在英国读书期间,曾担任曼彻斯特学生学者联谊会副主席及利物浦学生学者联谊会荣誉主席,多次成功策划并组织海外学生学者文化交流活动,并多次获得中国驻英国大使馆文化处表彰。

主演剧目:《只要你过得比我好》《青春节拍》 《高一新生》《今生是亲人》《女人之家》 《城市稻草人》《风雪夜归人》 《offic专家》 出版专辑:《小纸船》《蒋小涵》《爱心关心》 《太阳出来喜洋洋》《害怕长大》《大山中的小姑娘》 《蒋小涵讲故事1234》《蒋小涵讲童话1234》

生于1982年

学习简历:

BA (Hons) Drama and Screen Studies ---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戏剧影视研究学士学位 --- 曼彻斯特大学

在英国读书期间,曾担任曼彻斯特学生学者联谊会副主席及利物浦学生学者联谊会荣誉主席,多次成功策划并组织海外学生学者文化交流活动,并多次获得中国驻英国大使馆文化处表彰。

蒋小涵主持简历

大型活动:

1993年6月 主持首都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联欢会。 (地点:人民大会堂)

1994年6月 主持文化部、妇联、全国少年儿童艺术委员会主办的庆“六·一”晚会。 (地点:中南海怀仁堂)

1994年6月 主持首都庆“六·一”大型游园活动。(地点:劳动人民文化宫)

1994年9月 中国国际儿童艺术节开幕式中文主持 (地点:人民大会堂)

1995年5月 中日儿童“教与爱”文艺交流演出会中文主持 (地点:二十一世纪剧院)

1995年 主持祝贺中国儿童音乐学会成立音乐会,并被授予第一位名誉会员。 (地点:东城区少年宫)

1996年4月 主持由对外友协主办的美国尤他洲青少年钢琴演奏访华演出。 (地点:北京音乐厅)

初中期间多次主持市教委主办的各种音乐会。

高中期间任北京十一学校金帆管弦乐团主持人。
1989年
拍广告“雪花冷冻箱”
出版合集《进军90》

1990年
中央电视台八一晚会 演唱《读来读去》
录制歌曲《去远方》获全国广播“广播新歌”连环杯金奖

1991年
出演《歌剧:党的女儿》中的娟子妹 获第6届全军汇演表演一等奖

1992年
中央电视台元旦晚会 演唱《听到的世界一样美》
中央电视台38晚会 小品《山路弯弯》
中央电视台第4届大连国际时装节 小品《假爸爸,真爸爸》
出版转辑《小纸船》

1993年
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 演唱《妈妈怀里的歌》
出演电视剧《只要你过得比我好》中的玻璃美人
拍摄MTV《歌声与微笑》
出演电影《火船》
中央电视台毛主席诞辰100周年晚会 演唱《爷爷妈妈告诉我》
出版专辑《蒋小涵》
电视艺术片《拥抱蓝天》 歌曲《爸爸妈妈别想家》
河北电视台六一晚会 歌曲《布娃娃》

1994年
中央电视台《蒲公英剧场》小主持人,并主持陕西“红红火火过大年”春节特别节目,演唱《妈妈的吻》
中央电视台文化部少儿歌舞进北京怀仁堂专场演出 主持
首都61游园活动 主持
中国国际儿童节开幕式(人民大会堂) 主持
中央电视台61晚会 演司马光
中央电视台《七巧板》之《幻想国》 演唱《飞翔的翅膀》
为电视剧《我们儿童城》《风铃小雨》动画片《海儿兄弟》《太阳之子》
电影《一个独生女的故事》《杨贵妃》配唱主题歌
出版专辑《爱心关心》
9月17日-10月4日出访马来西亚 主持并演唱《山涧回响》《布娃娃》《我爱波德中海浪》
中央电视台文化部春节晚会 小品《寻找白娘子》

1995年
拍摄mtv《大山中的小姑娘》
1月17日-1月26日访问香港
中央电视台《大风车》 主持人
出版专辑《太阳出来喜洋洋》《蒋小涵


上一篇:介绍一下范文谰 ?
下一篇:苏州四大园林之一的狮子林建于哪一年代?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