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请问哪个地方被称为:无泪之城?

没有看过无泪之城的故事,却好似见过无泪之城。听无泪之城讲无泪的故事。一番感慨,一阵心动。

是谁在那里泣血千年,染得天下桃花尽鲜红。是谁在天地间毅然不倒,手里仍捧着滚烫的心?点点滴血,朦朦胧胧。是谁,又是谁?在拨弦高歌,使苍天都落了泪,使大地都感到痛!星光闪过,烈火依然。一个身影,一个历经千年而不倒的身影。七夜,多么夺人心魄的七夜之灵啊!

我落泪了,因为我感到了痛;我落泪了,因为我看到了世间最真最真的情。白云悠悠如苍狗,层林尽染晚霞红。眼前浮过往事如烟,越过历史的长河,我看到了!看到了剑气冲天,看到了炉火熊熊,更看到了飞扑而入的身影。那是莫邪吗?一缕幽魂,一束精英!我也看到了比干的那湿润血红的眼睛,在炉火的照耀下,化泪水为誓言,化真情为永恒。漫漫岁月之后,那里,对,还是在那里,出现了“无泪之城”!

想知道这种真爱吗?就去听听那狂野里凄厉的风。想体会最耀眼的那一瞬吗?就去看看那一箭穿心,那最动人的全过程。没有泪,没有痛,更没有豪言壮语。有的只是一个千年的传说,一个永恒的感动……。红尘有爱,红尘有梦,红尘也有这惊心动魄的传奇在发生。总是在那最危难的时候,我们才能看见,情种,这样的情种,这样震憾世间的情种!

真情有泪,泪水化作春雨洒向人间,换来人间更多的真情;真情无泪,至爱化做夕阳斜照,把满世界都变的一片鲜红。人间最美的是什么呢?感动,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上一篇:请介绍一下田横岛。
下一篇:龟山汉墓有哪四大谜团?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