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成都市区比较有名的旅游景点有哪些?

http://jq.leryo.com/scRegion.asp?RegionID=2101这是四川省成都市的景点,你可以看看。象天台山、文殊院、青城山名胜区等等都很不错

武侯祠 始建于西晋末年,千多年来几经毁损,屡有变迁。武候祠坐北朝南,主体建筑大门,二门,刘备殿,过厅,武候祠贯穿在一条中轴线上。
杜甫草堂 位于成都西门外浣花溪畔,是唐代大诗人杜甫流寓成都时的故居。杜甫,被尊崇为中国的诗圣。公元759年12月,为躲避安史之乱,他从长安流亡到成都,第二年三月在浣花溪畔建成茅屋一座,自称为"草堂"。
望江楼 位于成都东南郊2公里,濒临锦江南岸,是纪 念唐代著名女诗人薛涛的名胜之地。
青羊宫 位于成都市西门,原名青羊肆,是古代成都一处有名的物资交易市场。唐代便开始在这里修建道观,现存建筑有:三清殿,斗姥殿,混元殿,灵祖殿,紫荆台,八卦亭等,都是清代遗物。青羊宫最引人注目的是三清殿前的两只铜羊。
文殊院 位于成都市北门文殊院街,古称“川西四大丛林”之一,现为四川省和成都市两级佛教协会的办公地。

上一篇:天津十八街麻花怎么做?
下一篇:“黄果树瀑布”位于哪个省?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