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桂柳公路修复工程开工了吗?

据了解,桂柳高速公路全长138公里,1997年5月1日全线开通。至2000年以后,因长期受超载、超限货运汽车的碾压,每年投入路面维修资金达3000多万元,但是路面状况仍然不尽人意。据桂柳高速公路管理处养护科有关人士介绍,桂柳高速公路大修在原水泥路面的基础上铺设成新型柏油路面,全路段路面面积约260万平方米,从工程预算分析,仅路面工程新型柏油的铺设投资约5亿元人民币,加上其他的护栏、标志、标线、桥梁等工程在一起,大修费用约在8亿元人民币左右。据了解,工程将采取分段、单线施工的办法进行,施工期间路面仍保持汽车通行。
柳南高速公路来宾管理所经过20多天的日夜奋战抢修,终于在“十一”旅游黄金周到来之际,将柳南高速公路570公里至573公里路段下沉的路面全部修复,结束了该路段双向行驶的情况。预计在9月30日前,解除该路段及其他施工路段的交通管制,恢复正常通车。到时过往司机可放心行驶。

  同时,为了保证广大司乘人员在高速公路上遇到困难时以能够及时地得到帮助,桂柳
高管处对所辖路段内所有的紧急报警电话进行了全面的检修。对暂时不能修复的报警电话,已经在电话筒上设置了临时的报警电话号码。


上一篇:被称为“万物之园”的是?
下一篇:· 请介绍三峡大坝啊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