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介绍一下卢泰愚?

v缣┯?眡熊瓢, 1932年 12月4日 -), 大椨民W 大邱 出生,是椨W 的\幫及政治家, 曾于 1988年 至 1993年 间任韩国总统。v缣┯?1955年 毕业于陆军士官学校。 1959年 在美国特殊战校进修心理战课程。回X=后,历任军事情报队英语翻译、防谍?队情报官、防谍处处长等职。 1968年 任首都师步兵营营长,曾参加美军侵蠊战争。 1970年 后,历任陆军参谋总长首席副官、步堵团长、伞兵部队旅长、第9师师长等职 ?? 1980年 8月任陆军保安司令。1981年获上将军坄。 1981年 后,历任政务长官、体育部长官、内堡部长官等职。 1987年 8月任民主正义党总裁,12月当选为韩X=总统,为 1988年 至 1993年 任期的椨W 第6任 椨W ~=}q列表 。v缣┯奘菞覹 幫事_7人 全斗qe 所c缾x的~|任人。由於全斗qe怳反民H;普恱的承婠,v缣┯薜娜蚊?1987年 引v|了 o"城 及其他大城市的大墢模支持民主怞行?是 1980年 光州事媻 之後椨W 最大墢模的示威活R铡浩絟/W 民的不n,v缣┯尴騑 民承婠g??民主恱?,N&要求政府部晙作zMiun栜А缣┯薜男蠷帐狗碶派朿q叩莊B手堙乻N偅阂騪核鸓未能就派 金泳三 或 金大中 出恱而Qg哄。}P果在首次民主~=}q恱?中,v缣┯辒蔱W了金大中和金泳三,h功uv恱~=}q,成p鹤?朴正熙 之後首位民恱~=}q。

卢泰愚(眡熊瓢, 1932年 12月4日 -), 大韩民国 大邱 出生,是韩国的将军及政治家, 曾于 1988年 至 1993年 间任韩国总统。卢泰愚 1955年 毕业于陆军士官学校。 1959年 在美国特殊战校进修心理战课程。回X=后,历任军事情报队英语翻译、防谍?队情报官、防谍处处长等职。 1968年 任首都师步兵营营长,曾参加美军侵蠊战争。 1970年 后,历任陆军参谋总长首席副官、步堵团长、伞兵部队旅长、第9师师长等职 ?? 1980年 8月任陆军保安司令。1981年获上将军坄。 1981年 后,历任政务长官、体育部长官、内堡部长官等职。 1987年 8月任民主正义党总裁,12月当选为韩X=总统,为 1988年 至 1993年 任期的韩国第6任 韩国总统列表 。卢泰愚是韩国军事强人 全斗焕 所拣选的继任人。由于全斗焕违反民H;普选的承诺,卢泰愚的任命在 1987年 引发了 汉城 及其它大城市的大规模支持民主游行?是 1980年 光州事变 之后韩国最大规模的示威活动。为平h/国民的不满,卢泰愚向国民承诺会举?民主选举,并要求政府部门作积极准堙。卢泰愚的行动使反对派阵营登时手堙脚乱:因为他们未能就派 金泳三 或 金大中 出选而内哄。结果在首次民主总统选?中,卢泰愚击败了金大中和金泳三,h功当选总统,成为自 朴正熙 之后首位民选总统。

上一篇:河南洛阳的特产是啥?
下一篇:玉龙雪山在那里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