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横店的特产是什么?

日前,市绿安饮料食品厂与厦门新金祥工贸有限公司达成了每日购销一吨“横店特产”系列食品的合作意向。乘横店影视旅游之东风,做“横店特产”文章的市绿安饮料食品厂已插上腾飞的翅膀。
  兴旺的三产,尤其是横店影视城与日俱增的游客和影视拍摄剧组,给我市特别是横店的个私企业带来了巨大的商机。精明的市绿安饮料食品厂厂长陆大彬,就瞄准“横店特产”这块“蛋糕”,与去年5月推出横店特产风味系列食品,并获得了成功。
  “横店特产”系列食品以质量上乘的玉米、黑米、红枣和荞麦等为原料,采用先进的工艺配方精制而成,包装盒印有横店影视城各景区风景图,视觉冲击力极强。该厂的系列特产一投放市场即受到游客和剧组人员的喜爱。随着横店影视旅游业越来越兴旺,陆大彬的信心也越来越大,他表示将扩大生产规模,做大做强“横店特产”。


上一篇:春节旅游比平时会提价多少比例?
下一篇:成都市简称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