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台湾有什么著名景点?

垦丁热带风情:垦丁位于台湾最南端,那里四季如春,是欣赏热带风光的海滨度假之旅。
台北都会之旅:作为台湾第一大城市的台北市,自然是人们关注的焦点。那里有很多著名的观光景点,阳明山、台北故宫、乌来、北海岸等是旅游的重点。
东北角海岸之旅:位于台湾东北方向野柳的海岸,因受到海浪、风化与地壳隆升等影响,拥有海湾、岬角、海蚀地形、风化岩、悬崖峭壁等奇特的景观,是喜欢欣赏海边风韵的游客一定不能错过的线路
山岳之旅:喜欢山峦奇峰的爱好者一定不能错过山岳之旅,这条线路包括玉山、阿里山、合欢山等著名山岳
太鲁峡谷风光:位于台湾东部花莲县的太鲁阁峡谷,以雄伟壮丽、几近垂直的大理岩峡谷景观而闻名。
东海岸生态之旅:包括兰屿、绿岛被称为“台湾最后一块净土”。
澎湖离岛之旅:一首传唱多年的《外婆的澎湖湾》,令人对澎湖充满向往。
小镇古都之旅:这条线路包括鹿港、埔里、台南等著名小镇。
日月潭之旅:被称为“台湾仙境”的日月潭风景区,既是国际知名的风景点,也是台湾的标志。
金门马祖战地风光之旅:如果想感受台湾戒严时期的战地风光,就一定要选择这条线路。


上一篇:云南大理有什么特产呢?
下一篇:请介绍一下沈阳?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