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全国最适宜居住的十大城市是哪十大?

据说在最近全球的排行中,瑞士苏黎世(Zurich)高居榜首,日内瓦跌至第二,温哥华位居第三,其它进入前十名的城市有新西兰的奥克兰、澳大利亚的悉尼,瑞士伯恩及德国的三个城市。进入排名前50名的加拿大城市,除了温哥华、多伦多还有渥太华(18),蒙特利尔(22)和卡尔加利(25)。

·中国的香港排名68,上海103,居中国各大城市之首。

我个人比较认同国内的烟台.日照和宁波.

以下是一份国内城市的评价,你可以作为参考.
一项关于“宜居城市”的调查显示,在公众看来,“交通的方便性”、“城市是否干净整洁无污染”和“空气质量”是衡量一个城市是否适合生活的最重要指标。上海是个适合生活的城市。
“经济发达,经济发展迅速,经济实力强”是上海“宜居”的主要原因。而北京的入选,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北京是中国的首都,在各方面都具优势”。
广州是一座最难说清的的城市,没有北京城的豪情霸气、没有大上海的金堆玉砌、没有老成都的悠闲从容、没有昆明的花团锦簇……只有那么一点实在、一点安稳、一点通透;还有那么一点张扬、一点浮躁、一点暧昧,一切一切似乎都是那么矛盾,却都能包容其间,这就是广州。
成都的悠闲。
青岛的优雅。“绵长的海岸线、灿烂的阳光和蔚蓝的天空、娇媚的樱花和茂盛的法国梧桐、青岛啤酒和童话中的小房子、优雅的八大关和漫步的夜晚——这一切,构成了青岛的浪漫。那些弯弯曲曲起起伏伏的小街小巷,令你不由得把脚步放轻放慢。漫步在古老的街巷,即使是随着性子任意闲逛都是很写意美好的。”李晋在游记里这样描述这个城市带给他的感受。
杭州的缠绵。
桂林的秀美。
珠海的浪漫。
厦门的温馨。一个城市的繁荣是环境、经济、政治文化等多个因素的协调和均衡发展,只有这样的城市,才是最具有生活价值的城市。就目前看来,每个城市都有需要进一步改善的方面,大城市努力改善生态环境,小城市在经济水平甚至城市规模上向大城市靠拢,是城市发展的大趋势。

城市居民认为最适宜居住的十大城市中,上海、大连、北京排在前三位,之后依次是广州、成都、青岛、杭州、桂林、珠海和厦门。

上一篇:海南有哪些特产?
下一篇:请介绍一下青海湖的自然风光?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