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请介绍一下山东的名胜古迹?

山东的名胜古迹、山水风光举不胜举:“万世师表”的孔孟故里,誉满天下的泰山,“泉城”济南,“齐都”淄博,还有“风筝故乡”潍坊,那深沉厚重的文化积淀,使游人如同走进了东方文明的历史宫殿;“滨海明珠”青岛、烟台和威海的旖旎风光,亦会使游客不舍得离开这一方宝地。

游历山东,精华处在胶东半岛及济南、泰山、曲阜附近。胶东半岛的黄海风光与山东腹地的一山一水一圣人,是此线最负盛名的所在。山东各地高速公路发达,旅客列车班次也很密集,无论乘火车还是乘汽车都非常方便。

泰山
“万世师表”的孔孟故里,誉满天下的泰山,“泉城”济南,“齐都”淄博,还有“风筝故乡”潍坊,那深沉厚重的文化积淀,使游人如同走进了东方文明的历史宫殿;“滨海明珠”青岛、烟台和威海的旖旎风光,亦会使游客不舍得离开这一方宝地。

上一篇:请介绍一下南京的旅游景点?
下一篇:请介绍一下泰山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