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这个季节去海南旅游该穿什么衣服比较合适呢

本人月底要去海南旅游,现在本人所在的城市气温在10度以下,冬天的着装,海南这个时候的温度也查过,但还是不太清楚该穿什么衣服?请不吝赐教。
还有,我该携带怎样的防晒产品呢

海南现在的确是很舒服的,最多穿一件长袖就可以了,平常时间可以就穿海南特有的岛服的。
防晒品的话,带点防晒霜就行了,不过也可以带点橄榄油,涂在身上去晒太阳,能晒出很好看的小麦色或古铜色哦
有什么想了解的,可以加我QQ:609880624

带件长袖吧,如果要在晚上漫步海边也许用得着,其他的衣服可以不用带的,到了海南之后买一件海南特有的岛服,并不贵20多块钱,很有味道的,也是海南的一大特色。
不过需要带点防晒得用品。
如果在当地要买矿泉水的话,不妨比较一下新鲜椰子的价格,你会发现很多时候买个椰子喝椰汁、吃椰肉更划算。
上一篇:北京有哪些特色小吃值得一尝?
下一篇:织金溶洞是哪个省的风景名胜??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