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请介绍一下成都?

成都市辖9区4市6县,面积12390平方公里,总人口1082万,其中市区人口464.5万。93年被国务院确定为西南地区的科技、商贸、金融中心和交通及通信枢纽,综合实力西部第一。

  今天的成都,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具的风土人情彰显着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的恒久魅力,孕育了“和谐包容,智慧诚信,务实创新”的城市精神,日新月异的城市建设更凭添了一份迷人的现代气息。2004年,荣获“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中国十大最具经济活力城市”、台商“极力推荐”城市、“十大中国大陆最佳商务城市”、“中国城市综合实力十强”等称号。2005年,成都市GDP总量达到2371亿元,同比增长13.5%,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 11359元。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999.2亿元,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总额1457.4亿元,增速为43.4%;进口总额为18.6亿美元,增长 24.1%。成都市私人汽车拥有量在全国城市中居第三位。


上一篇:丽江有什么好吃的啊?
下一篇:请介绍一下重庆?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