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香江动物园好玩吗?

广州香江野生动物世界,以“保护野生动物,普及环境教育”为宗旨,以大规模野生动物种群放养和自驾车观赏为特色,被誉为中国综合规模最大、最具有国际水准和效益最好的国家级野生动物世界,2000年2月,香江被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命名“广东省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2000年年底,被国家旅游局评定的“AAAA”级旅游景区,是全国首批获此殊荣的景点之一,曾被广州市市长喻为“广州旅游业的月亮”,是游客们了解广州必到的胜地。



香江野生动物世界是动物的天堂,这里拥有着全世界最大的珍稀动物白虎种群,目前存栏白虎总量将近100头,占世界白虎总数的一半以上,被人们亲切地称之为“白虎工厂”。除了拥有白虎、白狮等举世罕见动物外,香江还生活着以“七大国宝”为代表的的400余种珍稀动物,包括中国的大熊猫、澳大利亚的树熊(考拉)、洪者拉斯的国宝、有“南美第一怪”之称的食蚁兽、来自西非塞拉利昂的侏儒河马,马来西亚的国宝“马来貘”、南非国宝“黑犀牛”……在香江,它们悠然自得、亲密无间地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共同享受着地球村的美好阳光,这里,是世界级珍稀动物汇聚的大家庭。
世界上最可爱的动物、澳洲国宝树熊(考拉koala)于2006年4月27日首次进入中国大陆,落户香江野生动物世界,标志着香江在野生动物异地保护、为野生动物提供良好的食物和生活环境等方面已处于全球先进水平,并获得国际认可,这




是香江成为世界级旅游王国的重要里程碑。
香江野生动物世界分为步行区和乘车区,其中乘车区总占地面积近100万平方米,它倚山而建,围水而雕,形成了独特的自然景观。您可以乘坐我们的小火车深入到亚洲的丛林和草原,去体验与兽同行的刺激与豪情,这里的白虎区是世界上最大的白虎种群散放区,其壮观的场面,虎啸山林的气势,群虎一家亲的和谐都夺人耳目,让人流连忘返。而非洲区的南非高原和东非草原壮丽的草原风光、成群的长颈鹿、斑马、羚羊悠然徜徉,一定能让您叹为观止!
香江的动物表演驰名省港,场面宏大、令人惊心动魄的大型白虎表演由全球知名的驯兽大师奥斯玛亲自指导编排,狮、虎、豹、狼群雄云集,而两名驯兽师就要在这猛兽环绕、虎视眈眈的表演场中与狼共舞、与虎同行、与狮子和金钱豹一起嬉戏,轻松的背后是惊心!“现代版西游记”由泰国顶级驯化专家耗时近两年精心打造,为了编好这个剧目,同时又能让黑猩猩和黄猩猩各展所长,驯兽师花了一年多的时间,苦学中文,并通读了《西游记》原著,这才有今天以“猴王争霸”为中心的现代版“西游记”。还由由斯里兰卡、新加坡、马来西亚的动物专家们合作打造的滑稽搞笑的大象表演、机灵可爱的鹦鹉表演等,都令人忍俊不禁、大开眼界!
香江野生动物世界是植物的海洋,虽与广州市区仅一河之隔,但大面积郁郁葱葱的绿色植物,不但使这里成为最具华南地区亚热带雨林特色的地区,还使这里的空气格外清新,含氧特别丰富,都市人工作之余,总是要情不自禁的来到香江,不为别的,就为享受这里的好空气。香江大面积的水体如天鹅湖、鸳鸯湖等,与植物相互作用,对温度起到了极好的调节作用,这里的温度比广州市区同一时间的温度要低3-5摄氏度,每到炎炎夏日,香江便成为众多广州人的避暑胜地。
香江野生动物世界更是游客与野生动物世界亲近交流的最佳去处,是人和动物同欢共乐的天堂,游客可以近距离观赏动物、亲手投喂动物、与动物朋友合影等。这里清新自然的生态环境、人与动物之间和谐的气氛,吸引了众多的大型活动在这里举行:2001年,新丝路国际模特大赛在香江野生动物世界举行;
2002年,国际华裔小姐总决赛又放在了香江,世界超模大赛、“美在花城” 广告新星大赛、“明日之星”影视新星大赛等众多活动也将外景地选在了香江。在这里,出演了一幕幕“美女与野兽”的童话传奇!
2004年“五·一”黄金周期间,全国人大代表、国家一级运动员、“高空王子”阿地力也来到了香江,在香江野生动物世界的“龙潭虎穴”上架起了长400多米,高40余米的钢丝,阿地力在这里送自己的爱徒,也是自己唯一的传人沙特尔走上钢丝,走上高空生存200小时的极限挑战之路,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把野生动物世界办成科普教育和环保教育基地,既是经营的需要,更是一项造福千秋的公益行为。香江野生动物世界把这作为自身一个极其重要的功能。在香江,保护动物的理念随处可见,图文并茂的动物说明牌、内容丰富的科普长廊、生动有趣的动物学堂、充满温情的儿童动物王国、图文并茂动物解说牌和环保知识牌,会说话的垃圾桶……使游园的客人切身感受到了保护动物、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润物细无声地向小朋友们灌输着“爱护动物,保护环境”的理念,切实地履行着“科普教育基地”的功能。

不好,只有R瘴锟矗渌矠纪娴膴-P櫠糽捰校娴牟恢朗悄阏诳碦瘴铮瑦勈菋揜瘴镌诳茨悖怯蠷瘴锉硌菥秃每戳耍?/div>
上一篇:上海市已有多少年的历史?
下一篇:请介绍一下三亚?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