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北京的哪个夜市最繁华,最热闹?

北京小吃夜市

【东华门夜市】

简 介: 各色食摊连成小吃风景线,顺着飘荡油烟味的街道寻找到自然,热情,淳朴的老北京旧时风情。在月明星稀的夏夜,就着徐徐清风喝一碗玫瑰冰糖紫米粥,应运而生的感觉那叫惬意;数九寒天,披星戴月吃一碗热气腾腾的卤煮,那份发自内心的温暖叫做满足。一起来感受美食的文化,北京的包容!

从前门到东华门可坐2路、839路、819路。

【簋街】

简 介: 不要被名字吓到了,其实这条街的名字是源于这是一条24小时昼夜营业的食街,愈夜愈火爆。如果您也是个夜猫子,不如来这坐坐,吃吃聊聊,度过独在异乡为异客的漫漫长夜。这里的小店极其适合三五好友把酒言欢,店面不大,装修陈旧,却总有那么几道小菜令人回味无穷,香辣蟹,水煮鱼更是长盛不衰的名菜;夏天还可以去怡园餐厅,月上枝头,四合院林荫下,这里更像一个盛大Party,屋里屋外洋溢着服务生热情的招呼和美食的气息。夜里饿了?别委屈自己,打辆车直奔簋街,就齐活了。

从前门去簋街,倒地铁最方便了,到东直门下,然后东内大街走进去就到了。

【王府井小吃街】

简 介: 夜幕降临,食客聚集。外国游客较多,当然价格也就不太便宜了。五湖四海的小吃汇集一处,令人眼花缭乱。如果您想坐着吃的更舒服一些,不妨去新东安食府。

从前门到王府井,公车可就多了,20路、120路、59路、803路等等都可以,倒地铁也同样很方便。

【隆福寺小吃街 】

简 介: 这里有众多美食,您可以在此悠哉悠哉的边逛边吃,全国小吃汇集在这里,正宗京味小吃当然非白魁老号莫属。这里有正宗的豆汁,焦圈,卤煮,还有各式烤串,是一家非常地道的清真餐厅。当夜幕降临, 小吃街更是热闹非凡,长达百米的小吃摊,热气腾腾的场面,此起彼伏的叫卖声不绝于耳,您可以站在摊边要上一份灌肠或是炒鱿鱼,价格在3-5元不等。如果您想吃快餐,这里还有麦当劳和肯德基,馄饨侯等供您选择。

从前门到隆福寺小吃街,坐2路或803路到宽街路口南下车即到。

至于各路公交车最晚的到几点,线路不同,末班车时间也不同,这我也就不大清楚了,看站牌上的末班车时间吧。

王俯井

上一篇:去西藏旅游需要注意什么
下一篇:能简单介绍一下福州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