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北京风味——小窝头;天津风味三宝——狗不理包子、

“北京风味——小窝头;天津风味三宝——狗不理包子、桂发祥什锦麻花、耳朵眼炸糕;山西风味:刀削面;江苏风味:黄桥烧饼;上海风味:南翔小笼包;广东风味:马蹄糕;四川风味:担担面;云南风味:过桥米线;西藏风味:糌粑;新疆风味:烤羊肉串、馕。”上面这些地方小吃确实有名吗?

非常有名,味道不错


不仅确实有名,而且不够完全!各地的风味小吃多啦,何止一处两、三样?听说过成都的“小吃进行曲”吗(用《骑兵进行曲》填词的)?那里边大概有二、三十样小吃吧,在当地都很有名,而且都很好吃的!欢迎您到成都来尝尝!来了尝尝您就会理解“成都是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这句话绝不是一句简单的宣传口号了!
上一篇:介绍哈尔滨的太阳岛?
下一篇:春节期间国内游价格将如何呢?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