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请介绍一下海南岛?

海南岛



  海南岛在中国的南部,面积32200多平方千米。北隔琼州海峡同雷州半岛相望,是中国第二大岛。

  海南岛地形中间高,四周低。五指山是岛上最著名的山脉,从东南方望去,五峰耸立,形似五指,因此得名。

  海南岛到处是一派热带风光。有大片的热带森林,植物种类多,终年常绿,树干高,树冠参差不齐。另外还有许多独特的生物现象,如板状根、老茎生花等。

  海南岛是中国橡胶、椰子、油棕、剑麻、胡椒等热带经济作物的主要产地。

  海南岛是著名的旅游胜地。南部的三亚市,风景优美,空气新鲜,有观海亭、天涯海角、鹿回头等名胜古迹和极佳的天然游泳场,吸引着众多的国内外游人。因此,海南岛被称为南海上的一颗“明珠”。


上一篇:介绍一下酒花。
下一篇:贵州省贵阳市简称是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