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去长白山怎么省钱

我是一个学生,准备七月初出去长白山,谁能给我建议怎么样才能最省钱?长白山哪些地方应该去玩?

吉林长白山自助游全攻略
行程大纲
第1天 第2天
吉林 松花湖 北山公园 第3天
长白山旅游景区 敦化 第4天
长白山天池 小天池 长白山瀑布 温泉 第5天 相 简介
一些小提示:
名产:
①人参
人参是多年生草本植物,在植物分类上属五加科人参属。人参在我国历代医书中记载的别名有:人衔、地精、神草、鬼盖和孩儿参等,吉林俗称棒槌。
人参主要以根入药,通过研究发现,其茎、叶、种 子亦可入药。现代医学家认为,人参对人体主要有以下功效:能有效调节中枢神经系统,提高心脏的收缩能力和频率,刺激内分泌系统,降低血糖,增进性机能,促进消化液的分泌,增强人体免疫力,抵抗癌细胞的扩散和转移,强化骨髓的造血机能。另外,人参外用可促使伤口及溃疡迅速愈合。由于人参的经济价值极高,在清代皇室的重要经济来源。乾隆二十八年(1763年)在吉林设立了官参局,专门负责采集野山参向清皇室纳贡事宜。
②紫貂皮
紫貂又名黑貂,俗名大叶子,属食肉目,科貂属。吉林市境内的野生紫貂为长白山亚种,是珍贵而稀少的 毛皮动物。
紫貂皮为细毛裘皮。皮板细腻,结实耐用,绒毛丰厚,针毛灵活,色泽光润,华美轻柔,历来被视为珍品。用紫貂皮制成的裘装,得风则暖,指面如焰,著水不濡,点雪即消。在清朝规定皇室与二品以上王公大臣才能穿着貂裘。
③鹿茸
梅花鹿全身都是宝,所以古时候人们把鹿称作神兽。但是鹿身上最珍贵的东西要算是鹿茸了。鹿茸就是未骨化的鹿角,生长在雄鹿的额上,是一种有组织的结构,为真皮衍生物。鹿茸含有丰富的复合蛋白质和激素,以及磷酸钙、胶质软骨素等化学成份,是一种高级补品和名贵药材。鹿茸能温肾壮阳,生精益血,强筋补髓。主治虚劳赢疲,血虚眩晕,腰膝酸痛,阳萎滑精,虚寒血崩等病。
早在1733年,吉林城西南的小白山就修建了养鹿圈。驯化饲养了100多只梅花鹿。吉林梅花鹿存栏达2万头,年产鹿茸1万多公斤。
美食:
掌上明珠
掌上明珠是吉林古传八珍之一,是宫延流传已久的珍品佳肴。“掌”是指东北特产黑熊之掌。熊有冬眠的习惯,冬眠时以舔掌为生,掌中津液胶脂渗润于掌心,是熊掌营养丰富的原因之一,而其前右掌因为经常舔,故特别肥腴,有“左亚右玉”之称。
熊掌虽为上美佳品,但如加工方法不当,会令人难以下咽,若想食其美味,颇需在制作上下一番功夫。吉林的传统吃法多是配上其它土特产品烹饪而成,而且烹饪方法独特
我给你推荐个地方,http://www.tuniu.com 那里有很多的网友自己设计上传的线路,我自己出去玩一般都要先去那找点资料。回来后也会把自己的经历分享给大家,希望也可以看到你的分享。 祝你旅途愉快!

你是哪的啊,如果省内就好办,如果外省的就参团,散客团,只办车票的那种。其他都自备,建议带点冬装,山上冷。
长白山天池.温泉,瀑布,独特白桦林..中,朝,俄三国边界......带上学生证.
你的大本营是哪儿呀?长春--通化---白河(火车)---长白山(汽车) 也可长春---通化---松江河(火车)---长白山(汽车).
看好天气预报,阴云天不可去,看不见天池.
谢谢呀,我是在哈尔滨读书的
上一篇:体验老北京的胡同四合院(一)
下一篇:6条酒吧街诠释京城酒文化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