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只有1千块钱,只有4天假期,去哪里旅游好呢?

暑假了。虽然已经工作了2年了,可每年暑假还是想给自己放个假。
所以今年一定要落实到实处!
但因为是月光,所以只有1千块左右的预算,4天的假期。
人在上海,推荐下能去哪里旅游呢?

一千块钱只能考虑五百公里以内的地方,据我所知,上海附近的较好景点有:1、向北:梦里水乡周庄、苏州园林、南京中山陵等;2、向西:千岛湖、黄山、九华山;3、向南:杭州西湖及灵隐寺、宁波天一阁或普陀山、溪口蒋介石故居。
旅游方式可自助可参团,根据本人的感受,去杭州(可舍弃)、溪口、宁波、普陀山一线比较有可观赏性。

在附近旅游比较好。
上海的地方我不熟悉,但是既然你只有1000元,那建议你还是到附近的地方玩啦。不会太奔波劳顿也可以省钱。
上海六月十八号的《新闻晨报》上D10-D15版上全是旅游信息啊!昨天你怎么没看?三四日游的去雁荡山啊什么的,我看才3-400块。
舟山市位于浙江省舟山群岛。地处我国东南沿海,长江口南侧,杭州湾外缘的东海洋面上。地理位置介于东经121°3O′~123°25′,北纬29°32′~31°04′之间,东西长182千米,南北宽169千米。
  舟山背靠上海、杭州、宁波等大中城市群和长江三角洲等辽阔腹地,面向太平洋,具有较强的地缘优势,踞我国南北沿海航线与长江水道交汇枢纽,是长江流域和长江三角洲对外开放的海上门户和通道,与亚太新兴港口城市呈扇形辐射之势。
上海(船)--镇海(船)--普陀山.
普陀山是舟山群岛的一个小岛.面积12平方米,四大佛教名山之一,有海天佛国之称.岛上古木参天,巨石嵯峨,风景优美,气候宜人,是极好的海上避暑胜地,
顺便可游宁波,奉化.
建议去黄山,那里的风景最美,钱和时间都够了。
上一篇:哪里有下载风景录像的网址啊?
下一篇:中国有迪斯尼乐园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