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呼和浩特的喇嘛洞召始建于哪年?

喇嘛洞召是土默特地区黄教发样地之一。位于毕克齐北部7公里的大青山中。建于明万历初年(1573—1575),清顺治十五年(1658)扩建之。乾隆四十八年(1783),御赐名“广化寺”。

各殿佛像多为铜像,工艺高超。前寺后面是2层7楹的佛爷府,西北方有安葬历代活佛骨灰的白塔数座。后寺建于山腰的银洞前,楼分3层,西阔数间,与洞连为一体。寺内塑有全寺最大的坐佛。寺下石阶140级,直下前寺。寺西北10数里的金銮殿峰,据传是康熙皇帝避过暑的地方。汉名“广化寺”。位于土默特左旗毕克齐镇北8公里处。

始建于明代天启七年(1627年)

上一篇:介绍一下蜀南竹海
下一篇:震后重建要注意哪些主要问题?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