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岳阳楼位于 :

湖南岳阳,我的家乡.

鄱阳湖畔
岳阳楼位于洞庭湖南,它是岳阳城的西门水城门,门上书“岳阳门”三个大字,据传是三国吴国鲁肃检阅水师的地方。面对一望无际、浩如烟海的水面,似见当年樯桅危立,旌旗翻展;似闻当年号角声声,战鼓催人。想当年金戈铁马,气吞万里河山。今天的岳阳市是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环境也出呼预料的整洁优美。
岳阳楼矗立在湖南岳阳市西门城楼上,濒临洞庭湖,素有“洞庭天下水,岳阳天下楼”的美誉。
岳阳楼位于岳阳市西门城头,背靠岳阳城,俯瞰洞庭湖,遥对君山岛,为江南三大名楼之一,自古有"洞庭天下水,岳阳天下楼"之誉。
岳阳楼位于历史悠久的文化古城岳阳,岳阳古称"巴陵",位于湖南省北部
湖南岳阳洞庭湖畔。

上一篇:威尼斯约有多少座桥?
下一篇:淀山湖在哪里,请介绍一下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