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淀山湖在哪里,请介绍一下

上海青浦淀山湖,是我国八十年代新建的一处大型风景区,经过多年的扩建,现在已成为上海最大的旅游胜地。景区内建有运用我国传统园林艺术再现的红楼胜景大观园,在这160余亩的绿野上,仿古建筑成群,布局奇巧豪华,汇集了南北园林的特色。

上海淀山湖梅园是上海最大的赏梅胜地,占地190亩,植梅5000多株,品种达40多个。园内四周是一组江南仿古建筑,配以奇花异卉,古树秀竹。梅与其他植株,配合江南庭院建筑,别具幽雅情调。有不少百年以上的古梅,集绿萼、朱砂和骨里红等名梅。最佳赏梅处:梅园里有座冷香亭,在此能独赏一株罕见珍贵的“银红台阁”老梅。每当3月上旬春寒料峭之际,红、白、绿各色梅花竞开,暗香浮动。


上一篇:岳阳楼位于 :
下一篇:哈尔滨有什么景色啊,介绍一下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