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喜欢扬州这个城市吗?

喜欢扬州这个城市

杨州有八怪:在中国画史上指金农、郑燮、黄慎、李鳝、李方膺、汪士慎、罗聘、高翔八人。
因其艺术活动多在杨州、故有“杨州八怪” ... 但就其绘画艺术的特点论述基本一致,“杨州
八怪”的特点,在于继承宋、元以来,特别是明代徐渭、陈淳和明末清初的石涛、八大诗人.

值得注意,一看

没去过
喜欢
喜欢。自古扬州出美女。呵呵
听说不错,很美丽的一个城市!
只是知道他是江泽民老家,还有一列直发北京的火车,其他没什么感受!
没去过,不喜欢,福州更好玩
南方城市都喜欢
喜欢,仅次于杭州(那是家乡,自然是天下第一拉)。
特别喜欢瘦西湖,那儿有白塔、五亭桥,但最主要的是有二十四桥,杜牧不是有诗:“二十四桥明月夜,玉人何处教吹箫?”好美。
没去过,但是,那里的工匠心灵手巧到是早有耳闻.
景色嘛,也很美哟!是个旅游的好地方.

上一篇:重庆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吗?
下一篇:中国“十大名茶”是什么呀?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