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中国的十大徒步旅行线是哪十大?

徒步旅行的特点:徒步并肩负所有的装备,张弛进退由自身控制,可全身心的投入自然,规避尘世之喧哗,并自不断挑战自我中,倍增勇气与对生命的热爱。

  徒步路线之特点:绝大部分有路可循(否则为探险),可进可退,路途中有村落(间距不过二天路程,且民风纯朴)可作补给,休整。沿途风景秀丽壮美,另人流连而忘却疲劳。

  人员:不宜超过4人。

  在符合以上之条件下,现评介出以下10条线路可为中国10佳。

  1〕中国万里长城。无论何处走上4天,吃住城上,你会更爱你的祖国。

  2)长江三峡。在楚国故地,跋山涉水,与神女共眠,快哉。再不去,就成千古绝唱。

  3〕珠峰大本营:定日进,老定日出。世界之巅看风起云涌,日出日落,抖升雄心万丈。

  4)喀纳斯湖,秋色宜人,风光绝美。

  5)冈仁布钦-玛旁雍错,神山(佛教之须弥山)圣湖,肃然起敬。

  6)排龙-林芝-墨脱,排龙天险,西藏江南,大峡谷。

  7)桑堆-稻城-亚丁,秀美不失雄壮,世外之桃园,香格里拉。

  8)虎跳峡-白水台,奔腾的峡谷,高山及平原,完善的自助旅行设施 9)漓江,好山好水好风光。

  10)泸沽湖,独特的风俗民情及美丽的高山湖泊。


上一篇:福州鼓山有多高啊
下一篇:浙江出的名人有哪些呢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