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上海好去哢?

小弟\在上海逗留三天,娝UO上海有那些好的地方值得一怞?

上海六大浪漫路: 热闹非凡的大上海拥有安安静静的小马路着实不少。但单单是“安静”还远不够被冠以“情人街”的美称,它应该是幽静而有品位,还要独具特色、让人赏玩。这样,上海最新的六大情人街便应运而生,它们的出现多多少少弥补了外滩情人墙的陈旧和单一。
余庆路
在一个暖冬的假日,和恋人漫步在余庆路两旁种满法国梧桐的小道上,看着被风吹落铺满人行道的树叶,看着路旁一栋栋南欧式样的房子,有红色的瓦顶,窗子的两边有 藤蔓般卷曲而上的柱子,小小的突出的铸铁阳台上,攀满了微微发黄的长春藤,不禁使人有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仿佛前世的我们就是其中哪一座小楼的男女主人,在惆怅的 冬日余晖中,任思绪飘飞。虽然路旁的小店不少,但在这条情人路上,最适合的还是欣赏充满异国情调的小楼……
甜爱路
虹口山阴路一带,与山阴路并行着有一条小道,曰:甜爱路,一种独有的寂静和舒缓的情调浸透其间,与山阴路不同的是,马路两边多有围墙,抵挡了视线,于是又增添
了几分神秘。不知这条三四百米长的小道从何得此佳名,应该承认,它是名副其实的。甜爱路确实适宜情侣们闲散游戏。很多人的恋爱故事都是在甜爱路上铺就的。
蒲西路
热闹非凡的徐家汇附近有几条小街。虽然你可能无数次走过,却可能没注意过它们的名字,因为总是沉醉在它的优美中,沉醉在情人的眼波里。仔细查了地图,才知这一
条小路名叫蒲西路,那一条叫镇南街,乍听起来似乎不够浪漫,但无论如何你都无法拒绝它们本身的魅力:要高雅,有镇南街右侧的艺术画廊;要轻松,有一个美丽的大花坛
可小憩;还有双休日放飞的白鸽更添一分生命的乐趣与活力。
滨江大道
滨江大道的灯火不像浦西的那般张扬,星星点点的,像咖啡桌上的烛光。坐在临江的椅子上,比当年情人墙一站好几个小时可要省力多了。
在幽静的滨江大道,对对情侣都是天幕下的一道道风景,像一幅写意的水墨画。由江边走几步便是金茂大厦、海神诺富特等著名建筑物,里面各类富有异国情调的餐厅、
咖啡馆数不胜数。
吴江路
吴江路是泰兴路与石门一路间的一条小马路,全长不过200余米。经过半年的整治,如今“摇身一变”,一条全新的步行街犹如雨后绽蕾的艳丽花朵,成了情人们目光的亮
丽之地。适合恋人逛吴江路的最佳时候当属华灯初上的黄昏时分,街面上的所有景致、店面被五彩缤纷的彩灯装点得分外迷人,尽显这里夜生活的魅力。
  吴江路的夺人眼目之处就在于它的小巧玲珑和雕琢精美,就连它饰以灯光的街牌都制作得那样玲珑剔透、彩亮夺目,走进这条步行街犹如在家中的后花园散步般那样轻松
随意。
衡山路
感觉中的衡山路就像一弯下弦月,在这轻盈里,没有浮华与热闹,有的只是旖旎的风情。
远远望过去,SASHA吧就像一座乡间的城堡,棕红的木栅栏、粗粝的墙,灯光却像雪片一样,轻轻洒落。MANDY’S软绵绵的草坪上,一只细得让人心醉的手正轻轻拖起一只
高脚酒杯,金色的液体、金色的光泽,那瓷器般的脸庞上目光迷离。

外滩
外滩像一条正在起飞的长龙,“她”的美是说不尽看不尽的,“她”正以独特的姿态静候你的光临。

外滩,北起外白渡桥,南抵金陵东路,全长约1.5公里,东面靠着黄浦江,西侧是52幢风格各异的大厦,有歌特式、巴洛克式、罗马式、古典主义式、文艺复兴式、中西合璧式等各种风格,是旧时西方列强控制上海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从建筑上来看,外滩这些不同时期、不同风格的大厦在建筑格调上基本统一,整体轮廓非常协调,无论是极目远眺,或是徜徉其间,都能感受到一种刚健、雄浑、庄严的非凡气势,“万国建筑博览”成为上海的象征之一。
外滩,是上海历史的一个缩影。过去远东闻名的英国总会,是一幢典型的英国古典式建筑。外滩12号那幢仿古希腊式的圆顶建筑物,过去是汇丰银行,建于1923年,当时曾被称为“从苏伊士运河到远东白令海峡的一座最讲究的建筑”。建国后这里曾是上海市人民政府所在地。现在由于改革开放的需要,外滩楼房进行了大规模的置换工作,市政府也已迁至新址办公。隔壁那幢顶端有钟楼的建筑市上海海关大楼,建于1927年。现在的和平饭店,以前是汇中饭店和沙逊大厦,属近代西方建筑。旁边是中国银行大楼,它建于1920年。外白渡桥后面的那栋楼是上海大厦,建于1934年,当时叫百老汇大厦。为了让游客了解外滩建筑群的历史,现在已有23座著名建筑挂上了中英文的铭牌。

市政府对外滩进行了大规模的绿化,滨江绿地、陈毅塑像、电子瀑布钟、大型艺术壁雕、浦江游览广场等景点使外滩显得更加雄伟壮观。外滩的早晨是上海人的健身之地,白天是游客的游览胜地,晚上则是对对情侣的恋爱天地。每当华灯初上之时,外滩各栋建筑物上艺术泛光灯齐放,一座座犹如水晶宫的建筑与黄浦江东岸的“东方明珠”遥相辉映,煞是迷人。

浦江游览
登船漫游黄浦江,两岸景色尽入眼底。一边是外滩巍峨屹立的建筑群、高耸的人民英雄纪念塔、著名的外白渡桥和上海最早的公园  黄浦公园;一边是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开发中的浦东新区、陆家嘴高楼群。放眼望去,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小巨轮千姿百态,点缀着江面,十分壮观。沿江行去,还可以看到繁忙的上海港国际客运站、鳞次栉比的码头、吴淞古炮台遗址以及长江入海口由绿色海水、黄色长江水和青灰色黄浦江水构成的“三夹水”。泾渭分明,互不融合,阳光下则更为明显,实在是个奇观。
醉入夜色中,浦江渐渐隐去其白日骄阳下的那份喧闹、忙碌,沉沉夜色中闪烁的霓虹为她罩上神秘面纱,很多初识、熟识此等美景的人都免不了感慨万千。不论俯瞰、近观、远眺,其景皆自成一趣。不觉中,观赏浦江美景成了时尚之举,游人们趋之若骛……于是有人说,欣赏浦江美景,最好的地方不在外滩,不在滨江大道,而是在浦江的游船上。
陈毅市长塑像
走到上海外滩的观光隧道,就可看到陈毅市长的纪念塑像了。川流不息的人群常常停留在受世人爱戴的陈毅塑像前争相摄影留念。
陈毅市长是深受上海人民尊敬的第一任市长,他对上海的建设作出了开创性的贡献。当时,为老市长塑像是全市人民的呼声,也受到上海市政府的重视。1993年征稿时,经过层层选拔,著名雕塑家章永浩的设计方案最后中选。老市长一手叉腰、手挎军大衣视察工作时的神态,风尘仆仆下基层的形象,永远印刻在上海市民的脑海中。
陈毅市长还担任过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副总理、外交部长等要职。
外滩观光隧道
外滩观光隧道地处上海钻石地段,浦西出入口位于外滩陈毅广场北侧,浦东出入口位于国际会议中心南侧,紧挨东方明珠。隧道洞体全长646.7米,隧道内壁由高科技手段营造的各种奇异的色彩变换不停,黄色的海星,粉色的花朵,形状各异的几何图案,各种充满生机的地球生物,跃动著生命的力量,引人遐思。而穿越这一梦幻之旅的载客系统采用的是从法国引进的无人驾驶、环保型的SK车厢,银白色、全透明的车厢视野开阔,同时车厢内6声道高保真音响系统送出的音乐和音响效果与眼前的景观变幻相结合,使人产生一种身临其境的震撼。
豫园

豫园是著名的江南古典园林,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豫园始建于明嘉靖38年(1559年),万历5年(1577年)又加扩充,规模宏伟,被誉为“东南名园冠”。园主潘允端曾任四川布政使,建造此园是为“愉悦老亲”,故名豫园。
1987年重建东部,恢复百余年前故景风姿,新旧诸景相映互彰,融为一体,古园更臻完美,实为游乐观瞻之极佳去处。现占地30余亩,全园擅江南园林之胜,有萃秀堂、仰山堂、三穗堂、玉华堂、点春堂、万花楼、会景楼、快楼、鱼乐榭、大假山等40多处胜景。其中点春堂为1853年上海小刀会起义的指挥部。“玉华堂”前的“玉玲珑”假山石是与苏州留园的“瑞云峰”、杭州花圃的“皱云峰”齐名的江南园林三大奇石之一。
豫园新开设了一个藏有千奇石雕的展馆  石头城,其观赏价值和人文价值受到中外游客的青睐。该馆规模之大,奇石之多,为世人罕见。

地址:黄浦区安仁街218号



http://lyw.sh.gov.cn/scene/sightseeing.aspx 有好多介}9^^but 150以下的左右的宾馆果日一定唔g有位

金茂大厦,东方明珠,上海的步行街——南京路,黄浦江,上海外滩。
上海简称沪,市区面积3925平方公里,人口1674万。地处长江三角洲前沿,倚东海之滨,向东是浩瀚无垠的太平洋、与美国的西海岸隔海相望,南临杭州湾,西与富庶的江苏、浙江两省毗邻,北界黄金水道长江入海口,正当我国南北海岸线的中部,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上海境内的崇明岛,面积1041平方公里,是我国第三大岛。

上海共辖16个区(中心城区10个:黄浦、卢湾、徐汇、长宁、静安、普陀、闸北、虹口、杨浦和浦东新区,近郊区3个:宝山、嘉定、闵行,远郊区3个:松江、青浦、金山),3个县(南汇、奉贤、崇明)。

上海是中国的历史文化名城,早在宋代有了“上海镇”,元至元二十九年(1271年)置上海县,建城已有710年的历史。1843年鸦片战争后,上海成为对外开放的商埠与租界。当然,上海还是一座具有优秀文化传统与人文历史的城市。在这块土地上,留下了许多历史名人的活动足迹,现在的市区内,还保留有徐光启、黄道婆、孙中山、宋庆龄、鲁迅等人的故居或纪念地。中国近现代史上许多重大的事件均与上海有关,如小刀会起义、上海三次工人武装起义、五卅惨案、八一三淞沪抗战等等。外滩长堤,沿江而筑的那一幢幢被称作“万国建筑博览”、具有浓郁欧洲风格的古老建筑,名闻遐迩!她们诉说着上海的过去,也为都市增添了一份浪漫神秘秘的韵致。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上海召开,作为党的诞生地,更为这座城市增添了一份独特的光彩。

顺便给你推荐个地,那有比较专业老驴会帮你忙的 http://www.tuniu.com ,希望你能找到满意的答案。
上一篇:西安大唐芙蓉园门票是多少钱?
下一篇:陕西旅游年票有多少个景点,具体都有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