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介绍一下陈春花

 陈春花教授简历

  陈春花,中国著名企业文化专家,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南京大学博士后。同时担任南京大学外聘教授、厦门大学客座教授、北京大学客座研究员、新加坡国立大学现代企业管理课程客座教授、澳洲国立大学国际管理硕士课程客座教授。为中国企业形象战略评审专家、《中国大百科全书》经济卷主编、广东省政府经济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广东省企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广东省企业文化协会副会长、广东省精神文明协会常务理事、广东省伦理学会理事。
  陈春花教授长期致力于企业文化研究,出版专著及教材近20部,其中代表专著有:《领先之道》、《高成长企业组织与文化创新》、《企业文化塑造》、《争夺价值链》、《科研团队管理》等;主编了《管理沟通》、《企业文化管理》等MBA教材。近三年,她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70多篇。
  陈春花教授特别关注中国企业成长研究,并有非常丰富的实践经验,她曾先后出任山东六和集团总裁、康佳集团、科龙集团、TCL集团、美的家电、顺德信用合作社、南方航空、广东电信、南方电网、深圳机场等公司管理顾问;并为包括珠三角企业在内的全国数十家企业提供过有关企业文化建设的咨询服务,积累了大量成功案例。


上一篇:天津都有哪些美食
下一篇:天津有哪些名胜古迹?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