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司马台长城是谁修的?

建于明洪武初年
司马台长城位于北京东北部120公里的险关重镇古北口境内,此段长城始建于明洪武初年,是一段偏离原北齐长城基础的明长城,也是至今仍保留代长城原貌的一段古长城。

独具“险、密、奇、巧、全”五大特点的司马台长城,位于北京市密云县东北部的古北口镇境内。尽精微、致广大,是我国唯一一段保留明代原貌的古长城。它集万里长城的各种特点于一身,许多样式绝无仅有,戚继光在此督建时独创。著名长城专家罗哲文教授指出:“中国长城是世界之最,而司马台长城又堪称中国长城之最。”此段长城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之一。


上一篇:广西有那些水果特产?
下一篇:请介绍一下五岳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